~今天心情~

怎么看?自己!

~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自己为自己打气!

别人看不起自己,不要紧!

自己看好自己

别人不肯教自己,不要紧!

自己教好自己

别人不和我说话,不要紧!

自己上blog自言自语


人,或许就应该自己懂得欣赏自己

别人说的话,不重要

重要的是,自己怎么看自己

受了伤害!

不要紧,自己要懂得安慰自己

我不会,但我肯学

有一天,你会看到我的

爱死自己了~

4 评论:

憂~ 说...

哟~~~~你学到我了!!
即臭美~又自恋~~哈哈!

很好~很好~
确实~我觉得要先学会看好自己,
别人才有机会看见你的努力
当然。。自恋就好,表号恋!不然就会被人炸的了!哈哈

箫签签~狼 说...

这个是适当的安慰自己啊。。呵呵~~~
不让自己那么凄凉嘛。。

憂~ 说...

嗯!适当的平衡自己。。
赞赞自己,确实对心灵有所帮助!

箫签签~狼 说...

对啊。。近期我就想加强这方便的辅导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