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今天心情~

跳童惊魂??

~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今天和爸爸聊天,

说起他们会馆的一件趣事,

我觉得,还蛮好笑的。

就那天一个神的生日的时候,

他们会友们就兴起说要 跳童 热闹下。


这个神庙呢,

只是小小一间神庙罢了,

时不时都会有人来拜拜的。

隔壁呢,就隔着一个房间,

供奉着一些没家人在当地的会馆会员,灵牌吧。


当天他们大开了大食会,

晚上的时候就是跳童的时候。


开始 跳童 了

它一上身呢,

就说着会员们不尊重老人家,

没大没小的,

这里拜了,那里没有拜的。

还点着当时在场的人,要去哪里去那里。

等等等。。。

我没在场,详细内容不甚清楚呢。。


我爸爸越看越不对径,

小小声说,我爸爸懂这些的。

因为一般来说,神不是这么说话的。

该不会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(请到隔壁的那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

我爸爸也没怎么样,

看他没怎么捣乱的,就随它咯。

时间拖到半夜两点,他才甘愿走。。


事后,爸爸和他们说起。

还吓了大家一跳

想想,好像还真的是那么一回事呢。

的确有点不同~~


实情是怎样?你觉得呢?

我就相信我爸爸咯。以他的经验肯定不会错的。。

3 评论:

憂~ 说...

是神也好,是“兄弟”也罢~
对这些哦。。始终还是要保有一份尊重!

箫签签~狼 说...

对。。我了解。。
不过我这么写出来,会不会有点不尊重哦??其实我也在想着。。你觉得呢?

憂~ 说...

我觉得还好啦~
你写的还不算冒犯。。别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