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今天心情~

幻想

~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快乐

不快乐

快乐

不快乐

快乐

不快乐


这是干吗?采花瓣?
你的快乐,采花瓣就解决得了吗?
花瓣能了解你心?
采到快乐,你就快乐了吗?
如果人生就那么的简单,你说多好。

今天值得开心吗?
我是有开心一下的。

今天,
上帝给我一条大道走
如果我直走,我会看到奢华的生活
我随着走了
醒了一下,那如果我直走
我一直盼望的农乡小屋呢?
如果我往前走
那我会不会离我的农乡小屋越远?

这又是个人生的选择
奢华生活
有屋子,有财力,有俊男,但没了爱

农乡小屋
有茅屋,有爱,但也有忧愁,有烦恼

这是怎么样的一个选择


呵呵~~
我又复杂化了事实。。
纯属幻想,是你,你是怎么样的选择?

1 评论:

娃儿捕箩阁 说...

人的一生不可能尽是快乐,不肯能尽是甜蜜的吧。。。嗯。。爱是人最基本的需要。。农乡小屋虽有忧愁虽有烦恼,但是还是觉得甜甜的不是吗?因为有爱,所以可以继续走下去!!